朋友你知道叶蓝吗

叶蓝一生推 推完生一堆

【叶蓝】野望(17)

AsakiMio:

*叶蓝only,1v1


*娱乐圈,非典型包养


*前文见tag


------------------


17、


以外界的眼光来看,嘉世最近确实流年不利。


 


 


先是叶秋突然宣布退圈,公司股价应声下跌;紧接着力捧的孙翔角逐金鹤奖失利;好不容易有个刘皓出演人气IP剧《锦绣良缘》,结果新闻通稿一出来,又被原著粉骂了个半死。


 


屋漏偏逢连夜雨,这个档口上,坊间又开始流传起苏沐橙要解约的消息。


 


嘉世首屈一指的一姐,苏沐橙!


 


开玩笑!不说别的,单论苏沐橙的吸金能力,五个刘皓也抵不上她一个啊。


 


嘉世黑们开心坏了,纷纷开始畅想陶老板六神无主的倒霉相。


 


 


 


陶轩倒不像外界猜测的那样心急如焚。


 


嘉世的总裁办公室装修的豪华。桌前,陶轩给自己剪开一支雪茄。他说:“沐橙,你的条件是什么?只要不过分,抽成和佣金都好说。”


 


苏沐橙坐在他对面。她根本不为所动,只说:“叶秋带走的那部电影,我要参演。”


 


陶轩的脸色微微一变。


 


叶秋叶秋叶秋,怎么每个人都是这样,就会念着叶秋!


 


他有什么好?让他捧个人跟要他命一样,自己不演还不让别人演,这些年要不是有嘉世给他撑腰,他又算老几!


 


陶轩忍了半天,才把火气给忍了下去。


 


“我知道,你对公司有看法。”陶轩好声好气地说道,“可现在是什么年代了,叶秋信奉的那一套早就过时了。现在拍电影哪那么简单,处处都要投资……不炒作,没人气,拍得再好有什么用?到底还是扑街的命。”


 


“你现在正是黄金时期,”陶轩说,“不要拿自己的事业赌气。公司已经给你安排了下半年的工作,都是好资源……”


 


陶轩苦口婆心,说了许多许多。可苏沐橙只是摇头,她说:“我只想演他的电影……一回,就这一回。”


 


“这是不可能的。”陶轩回答道,“你想演谁的电影都行。只有他,不可能。”


 


一个预想中的回答。


 


苏沐橙抿了抿唇。看来是时候离开了,苏沐橙想。


 


她说:“解约吧。”


 


 


 


嘉世那边内乱频生,蓝总这边日子也不太平,烦心事颇多。


 


蓝总倒不是因为事业上的事情烦忧。他烦恼的是另一个层面的事。


 


《大政》开拍也有一段时间了。冯导虽没搞什么宣传,但也没刻意保密。消息慢慢散播出去,这几天,来横店探班的粉丝渐渐多了起来。


 


大部分是冲着楚云秀来的,剧组里的另几个男鲜肉的粉丝也有不少。楚云秀家的粉特别可爱,还会自制小蛋糕送给现场工作人员,连蓝河都蹭吃了不少。


 


可蓝总万万没想到,自己也有被蹲点的一天。


 


叶修本来在《第十区》就积累了一丁点人气,他又上了几回《大政》的通告,吸引了不少新粉。这一回在横店,也有几个真爱粉过来探他的班。


 


蓝河对此非常的喜闻乐见。他甚至有种“我家明星初长成”的成就感,心想不错啊,我养大的叶修,也终于到了有粉丝探班的一天了啊!


 


结果有一天,蓝总正蹲在场边,边蹭小蛋糕边看叶修拍戏呢,忽然咔嚓一下被拍了个正着。两个小姑娘兴冲冲地跑过来,两眼冒星星地盯着他说:“那个,您……您就是蓝总吧?对不对?”


 


蓝河差点把保安叫来。


 


结果当天晚上他的微博就炸了。有个微博账号发了他在片场吃蛋糕的照片,配字是这样写的:


 


“意外之喜!去《大政》探班叶男神,结果发现了跟班陪演的蓝总@许氏资产_蓝河V,看男神的眼神也太专注了吧哈哈哈哈,吃蛋糕什么的好可爱![配图][配图]”


 


蓝总的性冷淡微博再一次被心心淹没,叶修没开微博,火力全冲着他来了。


 


那条微博转发和评论简直是CP粉的狂欢,一个个都呈狂喜乱舞状:“天啊这颗糖我吃了!!”“我不听我不听虽然知道不可能但这绝壁是真爱!!”


 


蓝河:“……”


 


蓝总第一直觉就是:这地方不能待了。


 


本来他陪着叶修来横店,也存着点过来度假放松的心思。这下子行踪暴露,假也没得度了。


 


这个时代腐女当道,炒cp虽然能迎合观众口味,可在蓝总心里,这些都不是正途。他可不想引来好事的记者,再给叶修添上几个负面标签。


 


 


 


眼看《大政》的拍摄也走上了正轨。叶修自己也争气,当初几个对他不服气演员,都被他超神的演技所折服,尤其那个包荣兴,蓝河觉得他狗腿的都快没边了,天天“老大老大”的当跟屁虫,没眼看。


 


这样很好。蓝河想。他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,不再需要我小心维护。


 


说走就走,蓝河让小胡买了第二天飞G市的机票,定好行程后,他又去敲开叶修的门。


 


 


 


叶修刚洗完澡,头发都还没擦干,就在那忙着打电话。


 


他正在安慰陈果,“没事的,沐沐的违约金我和她会想办法的……对,按照合约来就好,你放心……”


 


正在这时房门响了。叶修拎着电话去开门,一打开,是蓝河。


 


 


 


蓝河有点发怔。


 


叶修穿一件简单的黑色T恤,他刚洗过澡,头发上还沾着水汽,水渍从衣服底下透出来,几乎能看见里面匀称的肌理。


 


蓝河愣了好几秒,才想起来移开视线。


 


那边叶修已经挂了电话。


 


他从窗边走了过来,“蓝总,你怎么来了?有事吗?”


 


蓝河又默默打量他平直的肩,腰身正好,紧瘦又有力,腿也修长……蓝河再一次感慨这人真是当男星的好料子,一边把事情跟他说了:“我明天就回去了。你在这好好待着,回头给你找两个助理来……”


 


他又事无巨细地交代了不少事,原本想得简单,没想到临到走时,却像什么也交代不够似的,生怕遗漏了些什么。


 


连叶修都被他说得笑了起来。


 


“干什么,”蓝河不由瞪他一眼:“我也不想啰嗦这么多,可要是出了纰漏……”


 


叶修只是摇头,笑着握了握他的手。


 


“你误会了,蓝总。”他看着蓝河的眼睛,温柔地说道:“我很高兴,能遇上蓝总这样的投资人,真的。”


 


蓝河觉得自己有点脸红的趋势。


 


他想叶修这个人真是实打实的演技派,这样令人心动的眼神,他都能信手拈来,真是不服不行。


 


这都多少次了,自己怎么还没免疫。


 


蓝河赶紧咳了咳,“好了,见外的话不用多说了,我这也是为了你好……”


 


叶修看着他笑起来。


 


蓝河寻思着差不多该走了,还有行李等着收拾呢,忽然只听叶修又说:“对了,蓝总。有件事情,我想冒昧问一问蓝总的意思。”


 


蓝河挑了挑眉,示意他说。叶修便道:“不知道蓝总对投资娱乐公司有没有兴趣?我朋友新成立了一家公司,旗下准备了一些人,最近正想挖一个演员……”


 


“哦?”蓝河顿时来了兴趣,“谁?说说看。”


 


叶修说:“苏沐橙。”


 


蓝总:“……”


 


蓝河说:“……谁?!”


 


 


 


 



评论

热度(267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